close
看到學生安慰我的話
我的眼淚又流了下來
心中都明白
但是情感上真的思念甚深
昨天整理小時候的照片
想婚禮上放成長MV
結果看到了一堆妞妞可愛的照片
小時候的她很愛笑
像個頑皮的小女孩
以前家裡旁邊就是公園
所以晚上常常帶著他去散步
還會跟她玩捉迷藏
我藏起來
等她來找我
她真的很厲害唷
會東瞧西找
來回徘徊找尋
看到我之後才會又露齒大笑
而且她很俏皮
有時公園有怪聲
她會很膽小
一溜煙地不見
等我們緊張地找她時
才發現他早已安然回到家囉
真的是人小鬼大鬼靈精怪
現在隨便一回憶
腦海就會浮現任何與她相處的畫面
太牢不可破態記憶深刻落印在我心海
我也不願忘懷
因為那是我最寶貴的回憶
我剛剛把幾張妞妞的照片
整理出來放在我的辦公桌墊下
我希望她能一直旁伴我守護著我
當我的守護天使
我的妞妞希望你今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