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的我吃著便當
淚水就點點落在便當裡
我想到我每次都會跟妞分一半
而現在看著便當
卻不知他在哪裡
我真的好想她
而且有哪種突然思念湧上
像潮水般向我迎面而來
就這麼自己一直哭泣一直哭泣
今天回到家中
沒有妞妞跟著我上來
我也不可抑制嚎啕大哭
今天的我似乎比昨天更想她
比昨天更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不敢相信他就這麼消失了
想念她會在門口
傻傻探出頭來
看我在做什麼
有時我回到家
準備上樓時
會跟他說有空要來樓上找我唷
一會兒就會看到她傻不摟東的身影出現在我房間了
我現在依稀可以看見她的無辜可愛的表情
像個管家婆
喜歡看我捫在做什麼
真的很討人歡喜
但是他卻不見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