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六)

今天是第六次的產檢
要篩檢是否有妊娠糖尿病
照例先量血壓與體重
我的血壓115/63 算是正常
體重則增加一公斤了(才短短兩個禮拜> <)
雖然符合醫生所說的標準
每個禮拜重0.5公斤
但是看到體重直線上升還是難過(媽媽們真偉大)

整體上我現在已經七個月了
體重上升5 6公斤 (沒辦法克制了咩 好想吃甜食唷)
而我的小小寶沒有因此比較小
它的體重1313G
比一般的28W略大一些些


她也太厲害了
我所吃的東西
她全部都有吸收耶
真是乖寶寶

她的肚圍大腿骨
也都符合28W的標準
真是我的健康寶寶



這是產檢還有一個重點
是妊娠糖尿病的篩檢
要喝50G的糖加入開水裡
我看到一大包
還真把我嚇壞
還好慢慢喝
也就不感覺到太恐怖
希望能順利過關
不然妊娠糖尿病似乎也挺麻煩的> <

已經習慣湯醫生的產檢
但是為了醫院的完善
還是決定改到長庚
心裡有些怕怕的

沒精神的素顏等待照


10月31日(日)

昨天偷懶沒有吃鈣片
結果半夜竟然抽筋
我再也不敢掉以輕心啦
太恐怖了
第一次的抽筋
竟然在我第一次沒吃鈣片下發生
也太神奇了吧

小小寶都把我的鈣吸收走了
我缺鈣 就這抽筋了
後來樵樵幫我拿鈣片
我吃完後 才再進入夢鄉
而一切也就順利囉


11月1日(一)

樵樵有過敏的體質
怕寶寶以後也會過敏
所以買了益生菌
可以降低寶寶過敏機率
又可以調整體質 幫助消化的功能



我每天早上在學校吃康貝兒



晚上就吃新樂亦康
希望寶寶頭好壯壯
不要有過敏囉




11月2日(二)

雖然我有一天沒一天的擦妊娠霜
但是還是希望妊娠紋不要找上我呀
不過最近都會癢癢的
還有黑黑的痕跡
我想自己要勤快些了
不要有醜醜的痕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