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可以伴著我
走過了七年的青春歲月
是很難得
但是更難得的是
從未想過會在碰到另一個人的我
竟然可以遇到彼此更契合的人
雖然我傻傻的
都不懂
但是我只知道
程度上的差別
是我在回顧過去時
所感受到的
這讓我更覺得不可思議
好多感覺
不知從何說起
因為這種微妙又深刻的差異
只有我自己了解
似乎只能意會
不能言傳
他即使用他最好的方式愛我
但是不夠就是不夠
這是我當初所不清楚的
我一直也以為自己最幸福
雖然到最後
不得不放手
雖然傷心難過
也感到困惑
但直到遇到另一個人
就以他自然的方式對我
卻讓我看清自己之前感情的盲點
我想自己是幸福的
在年輕歲月遇到一個疼我的人
在往後的日子
有一個心靈伴侶疼愛著我
為我擋風又遮雨
一種心的依靠
更為踏實篤定
有了全然的放鬆跟幸福
我才有安心的感覺
不了解為什麼
卻感謝老天爺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