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班上的學生
我真的是費盡心思呀
每天除非自己有二年級的課
否則下課一定會到班上看看他們
上課任課老師來之前
也是會看著他們
但是覺得學生還是不怕我
效果依舊不佳
有時感到很灰心
但是大致上他們還算是可愛
只是很愛吵架很愛鬥嘴
有時覺得真想結束這一切呀
真想念暑假單純念書的日子
如果以後有機會樵要去國外念書
我也不排斥
至少可以留職停薪遠離這一切
或是以後可以請育嬰假
總之讓自己暫時離開暫時放空
不過心中依舊會掛念著他們
依然想著如何使他們更好
我想要開始一對一溝通了
讓我更了解他們
還好我懂得把家庭跟學校分開
使自己不至於壓力過大
但是上次有人幫我按摩說我脖子有氣結(??)
代表我勞心過度 壓力過大
所以我想自己還是不自覺把一切壓力扛在身上
希望自己能更有智慧更有Eq面對這一切
最近睡眠都不佳
早上都有點小賴床
希望自己能再早一些到學校看他們打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