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你說只要送聖誕禮物就夠了
但是菁菁還是想在你生日時
表達特別的祝福
左思右想
靈光一閃
決定親自下廚為你炒盤蛋炒飯囉
雖然這對一般人可能是小事
但對於從小遠庖厨的菁菁
可是一件大事
你生日前幾天
菁菁就先試做
結果真是慘不忍睹
只好厚著臉皮問媽媽
媽媽聽到
一直笑一直笑
說臨時抱佛腳
似乎很難吧
但還是大致告訴菁菁蛋炒飯的做法
菁菁怕到時真的失敗
還上網去查做法
不敢奢望多成功
但讓你至少不至於吞嚥不下
因此還是戰戰兢兢
不過想到你應該會明白
那只是菁菁的心意
而不跟菁菁計較吧
心情就放鬆許多

前一天跑去逛超市
買需要的配料
到了自己真要下廚時
其實感覺還挺新鮮好玩的
為了你
做了我一直以來所排斥的下厨
不曉得為什麼
我就是討厭進廚房
覺得那真是浪費時間
所以爸爸媽媽看到我在炒飯時
就在旁邊念
哪有人臨時報佛腳
以前叫你學煮飯
你還說不想學啦
說什麼以後乾脆嫁給廚師
等等等
我自己聽到就覺得好笑
以前哪裡知道自己會改變呀
就討厭油煙就討厭廚房嘛
以前為了減輕媽媽負擔
家事都是一手包辦
掃地拖地洗衣晾衣曬衣洗碗倒垃圾
但是就是不想學煮飯
每次下定決心要學習
一進廚房
沒待一會
就逃之夭夭啦
躲進房間寫功課看書去了
這根本不是我能控制的呀
沒想到你的魔力那麼大
讓菁菁改變了
看著你把蛋炒飯全部吃光光
而且說很好吃
菁菁好有成就感
而且覺得好幸福呢
雖然離愛下廚有好大的距離
但至少菁菁不排斥了啦
呵呵
生日快樂
希望給你一個難忘的生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