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三)

今天的有氧舞蹈改成中東肚皮舞
臀部不停搖擺  腰部也不斷扭動
彷彿身體不是自己的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有女人味的錯覺
下學期若課開成希望能努力瘦腰部腹部囉

發現機器人罷工 我東看西瞧找不出毛病 
但是他就是任性地不工作

1月15日(四)

這禮拜樵樵很忙每天都夜深才回家
而我每天自己煮麵煮稀飯裹腹倒也習慣了
樵樵很厲害三兩下就把機器人修好囉
真不愧是我的樵樵  真強

下禮拜要傳真旅遊尾款
耶 要邁向度假之路了
只是思怡說吳哥窟要一直行走 每天都會很累(怎麼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不要啦)

晚上跟樵樵提到我又買了很多書 每天看得不亦樂乎 樂不思蜀
樵樵聽了笑著回我:妳的論文呢
對呀 我應該要振作呀
但是我像鴕鳥一般埋進土裡 以為沒有聽見沒有看見就等於不存在呀
好吧 我會妥善分配時間的


1月16日(五)
今天因為明天的請假 所以不停地監考 不停地改考卷 輸入成績
大功告成囉  先苦後樂囉
明天要去台中欣賞表演工作坊的寶島一村
第二天順便豐原綠色隧道騎單車
耶 天氣漸漸變暖  應是兜風的好季節
晚上打電腦到一半 突然聽到有聲音
樵樵提早回家了
一整個開心  還買了我愛吃的燒仙草
樵說他去租片時
老闆一看到他就說你女朋友今天已經租了三片呀(我七點多就去了)
耶我是女朋友耶 看起來不像老婆囉 
呵呵  我真容易開心及滿足
後來我們一同欣賞了二十八週毀滅倒數(好噁心啦 給個三顆星吧)
今天是幸福的一天  (因為樵樵早點回來 給我個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