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補上班日
但是因為樵樵放假
而我們又是段考日
所以我把監考調開請了一天
準備到台中遊玩囉
一大早就起床囉
梳洗一番




最主要目的是到台中中山堂看表演工作坊的寶島一村
會什麼會跑到台中看呢
台北的票幾乎都賣完啦
而且好位置價錢昂貴
因此我們選擇到台中欣賞
順便去遊玩囉
確定票要帶走唷
可別中途回來拿呢




沒想到一個多小時就到目的地了
旁邊是中正公園
位於台中市學士路上
中正的名字感覺跟老總統有關




果然沒錯
門口一進去
就看到蔣公的至理名言
生活的目的在進人類全體之生活
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這都還是鼓勵人增產報國的名言呢)



裡面栽種的花圃


哇 竟然還看得到蔣公的銅像耶
真是罕見
我以為都集中到大溪的紀念銅塑公園(好像有七八十座耶)




看到可愛小狗
忍不住跟她玩了起來



真的好可愛唷



還有我喜歡的盪鞦韆
(發現自己的臉怎麼這樣圓呀  好像圓規畫的唷 真慘)



下午兩點半的票
所以準備進場囉
發現自己這樣穿
怎麼好像孕婦
我要澄清我沒有懷孕啦




看完已經六點了
如果六義幫是五顆星  那麼寶島一村我給四顆星
有空再寫寫感想吧



先到文津道會館CHECK   IN
它距離逢甲夜市很近
我們只要走路就可以到囉
雖然不大 但是因為新開幕  所以一切很乾淨 設備也一應俱全


耶  要開始美食之旅囉
逢甲有很多小吃讓人垂涎三尺呢

我們拿著飯店老闆給我們的簡介
開始尋覓美食


先來到逢甲門口
來個到此一遊照






而且每一個有名的攤位幾乎都要排隊耶
先來份逢甲地瓜球吧



超美味的烤鴨夾餅
我們希望能多品嚐不同的小吃
所以幾乎都適合吃ㄧ份
嚐嚐味道



一口吃的懶人蝦
懶人蝦顧名思義就是不需要剝殼囉




新鮮魚肉專賣店




還買了無骨雞爪凍
超好吃的 而且沒有骨頭 真是方便



造型特殊的雞蛋糕
很香脆呢



真的是萬頭攢動 人山人海



非常好吃的蚵仔煎
吃完還意猶未盡呢




逛累了我們還去作肩頸按摩



又有精神繼續貪吃了
排超多人的大腸包小腸





排了半小時 終於輪到我了
吃了一口  果然名不虛傳
排那麼久也值得啦
米腸的皮脆中帶軟 一咬下去 真是過癮
而且料多實在
難怪大家願意癡癡排隊呢





看到有賣狗衣服的攤位耶
而且各種尺寸都有
所以趕緊幫圓圓挑一件
當作新年衣服囉
挑了一件紅色充滿喜氣



這件背面寫著警察的衣服好滑稽唷
我和樵樵看了哈哈大笑


最後買了印度拉茶
用個像垃圾袋的袋子裝
真是特別呢
它味道很香濃



酒足飯飽後 要回旅館休息啦
等著明天有體力 去騎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