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日子看著論文的東西
真是心煩極了
所以昨天室友如意特地帶著我跟佳琳來趟貴婦逛街之旅
一大早如意就幫我用電捲棒捲頭髮唷
只能說她真是巧手呀
真是嘆為觀止
現在我是素顏唷
等會要搭捷運到ABBIE那學化妝
(很便宜一堂淡妝的課只要三百元)
打算來個甜美裝扮


耶頭髮已經上捲了耶
跟平常清純的我都不一樣
呵呵

如意素顏



佳琳素顏


ABBIE工作室很夢幻
女生看了都會喜歡


白雪公主的城堡耶


寬敞舒適的化妝室


連放置化妝品的小餐車都好可愛好夢幻呀


還有紫色的奢華貴妃椅



有一大面鏡子耶



我已經化好妝囉(只是是很淡的淡妝)
不過眼睛變大了
皮膚看起來也變好了



睫毛變很長
是真的睫毛唷
眼妝是淡淡的粉咖啡色



佳琳沒有學化妝
純粹偷懶只請他們化
很高調的藍紫色
也很美




佳琳的頭髮也是請他們作的造型
很日式的感覺


自己覺得很美
所以隨手拍(要感謝如意的巧手
幫我變成浪漫的捲髮而且省下三百元呢)



如意也化好妝了
她是學化小煙燻妝
也是很美耶
(她頭髮也是自己捲的
非常強 我去JULIA那也有學電捲棒
但是超難的啦 好怕燙到自己耶)



覺得捲髮似乎也不錯
不過曾經燙過一次
覺得老氣許多
所以一個禮拜後
立刻燙回來
之後就再也沒有變成捲髮了


聽說剛百萬裝潢好
超適合拍照的呢
隨便取景都好看





結束後三人就去吃忠孝SOGO吃鼎泰豐囉(順便逛街囉
雖然很貴 但是很好吃
而且發現台北人好多呀
明明是平常日的下午怎麼還需要排隊
似乎台北人已經把等待當作稀鬆平常的事
我們一刻不浪費
立刻逛到SOGO去
四十分鐘後我們手上都有了戰利品

蝦仁蒸餃


有名的小籠包


我超喜歡吃他們家的牛肉麵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在吃過台北非常家有名的牛肉麵後)


酒足飯飽之後
我們就去逛SOGO啦
其實我很少逛街啦
個人買網拍的東西比較多
不過偶爾和好朋友一起來逛街感覺也不錯呢
他們是我大學同學
今年很幸運住在同一寢室
可以東南西北亂聊一通


身心得到充分休息後
今天我又有體力繼續去國家圖書館跟我論文奮戰啦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