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聽完張學友演唱會
心中很感動
所以即使已經一兩點
依舊想把此篇網誌完成

看到有網友寫:我在聽神唱歌
我有同感呀
怎麼有人的聲音可以如此細膩有感情
引起大家的共鳴且紛紛落下淚來

這是我期盼已久的演唱會
門票在五月的時候費盡千辛萬苦買到了
等了三個多月
終於來到這一刻
其實我不算是他的歌迷
只是N年前去看雪狼湖音樂劇
被他現場唱歌的功力及魅力吸引
許下願望
有機會一定要去他的現場演唱會
終於讓我盼到這一天
雖然門票不便宜
但是今天聽了之後
覺得非常值得
若他明年後年大後年
還要再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依然會乖乖從口袋裡掏出錢購買門票(搞錯了 是樵樵掏錢買票)

他除了現場功力十分了不起外
他整個人有自信卻不驕矜極為謙虛 
他說趁自己還能跳舞時跳給大家看
年過半百的他很努力很用心地跳著舞
我很佩服他的敬業態度
因為其實即使他只要靜靜坐著唱歌
大家還是會很支持很捧場呀
他卻願意賣力演出
他對聽眾表達謝意時 
是深深的九十度彎腰鞠躬耶
身為巨星 若如此謙抑
難怪有一批死忠的歌迷及許多人對他默默支持
他演唱會的票幾乎都是被秒殺呀


當他在最後對大家
說他今天表現不佳  表達歉意時
我心裡想即使有那麼一絲絲小差錯
也瑕不掩瑜呀  他溫暖的嗓子真的溫暖了大家的心
怎麼如此感動人心 扣人心弦
我在幾處真的偷偷落下淚了
就是莫名被感動了 心被觸碰到了
是一場100分的表演


以下為演唱會前及演唱會後的照片
(因為演唱會中不能攝影及錄影)
我斜前方有個女生 表演中拿出相機在錄影
我很生氣  後來有人看不下去制止她了
真是大快人心呀(我好像有點誇張 呵)



 
(看演唱會前先填飽肚子)


大家在等紅燈
目的地相同-張學友演唱會呀


今天不戴隱形眼鏡
改戴戴眼鏡的原因
是要更清楚看到張學友呀
所以即使醜醜的也沒關係


要進場了
心情很期待 
買了螢光棒
準備跟大家一起HIGH







開場前的螢幕



貴鬆鬆的門票



人山人海呀


紀念今天的兩人合照



三個多小時過去了
曲終人散


時間怎麼過那麼快呀
他幾乎不休息地連唱三十五首
還是不過癮   好想再聽到他的音樂呀
所以回到家繼續沈醉於他的歌聲中

我覺得好幸福好快樂
可以聽到歌神的演唱會
謝謝張學友讓我聽到天籟
擁有這般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