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雖然是常見的題目 但是趁機會好好思考一番囉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開始!!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01 :: 能順利唸完研究所
02 :: 能再幾年內當上高中老師
03 :: 最快時間存到人生第一個一百萬(好窮呀)
04 :: 可以在我研究所畢業後到英國遊學
05 :: 面對學生,可以努力教好她們,做經師也作人師
06 :: 到歐洲自助旅行
07 :: 打造一個屬於自己溫馨的窩(有一個超大書房,雖然我現在的也很大,但是空間
不夠用了)
08 :: 練瑜珈,把身體鍛鍊好
09 :: 把英文學好(有機會出國,才不會變啞巴)
10 :: 每天都可以美美的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A:我想念我的大學生活,但是我並不想回到過去。
12‧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A:我的心眼很小,可能沒辦法。

13‧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A:為什麼要上天堂,如果天堂上的人都自私自利,但就像地獄一樣呀
14‧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A:有疼我的父母。

15‧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A:推理、偵探、文學,只要吸引人的內容,我都喜歡囉,

17‧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A:不是耶!但是有時也不能太天真。
18‧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A:就主動創造愛呀
19‧ka問:你現在幾歲???
   A:女生的年齡永遠是秘密耶

20‧kim問:你失戀時有沒FEELING?
   A:我會很傷心,但是會很快打起精神。
21‧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
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
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A:基本上我不會當別人的第三者,我不是笨蛋。
22‧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A:我很害羞,只會暗示吧

23‧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邊?and why?
   A:都不要耶 愛人沒有回應,愛會枯竭;被愛沒有同樣感覺,只會厭倦。
24‧小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A:可以和心愛人手牽手漫步在異國。

25‧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A:只要對方很有心,我都會感動,我很感性的。所以有太多囉


26‧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A:我希望有小叮噹。

27‧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A:我會祝福他囉
28‧cheuk yee問:你執著嗎?在哪一方面?
   A:
29‧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A:父母,樵樵,妞妞,學生
30‧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A:帛琉
31‧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A:我會多留一些時間給家人的,畢竟親情可貴。
32‧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A:想辦法搬出來。
33‧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A:我會趕快看鏡子看自己是否還是年輕貌美

35‧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A:自己

36‧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A:那是什麼

37‧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請擇一。
   A:都不想,我要是美女,也要和相愛的人廝守到老。
38‧Enko問:人生中最大的難關是什麼?
   A: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難關,我現在的難關唸完研究所,考上高中老師。
39‧tibbar問:世界末日時要做什麼?
   A:和心愛的人相擁。
40‧企鵝問:如果有一百萬第一件事要做什麼?
   A:開心大笑,繼續存錢。

41‧RAUSCH問:整型的話 最想整那裡?
   A:胸部
42‧兔子問:活到現在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A:做過的事不會後悔。
43‧hoshi問:你現在快樂嗎?為什麼?請說出理由。
   A:快樂呀 我有健康的身體,有美滿的家,有疼我的男朋友,有養活自己的工作。
44‧丫給:現在的你,有煩惱的事情嗎?請說出理由?
   A:有,要如何帶好心的班級,是目前我的重心。

45‧MO問:相信這世界要以暴制暴?還是講求人權?
   A:兩者並重。
46‧酒店問:面對愛情與友情你會如何選擇?
   A:我不想選擇,因為一切強求不來。
47‧阿萩問:人不好的帥哥(美女)跟人好的醜男(醜女)你會選擇什麼?(問自己)
   A:人好的醜男(醜女)
48‧無風問:會想要用什麼方式自殺(別給我說這是蠢問題!當心我揍你)
   A:曾經想過吃安眠藥。
49‧阿學問:覺得自己髒嗎(抱歉!孩子我比較悲觀)
   A:不覺得。但也沒有潔癖。
小季問:寫這感覺怎樣一ˋ一?
   A:蠻有趣的。

51‧小草問:一公斤的棉花跟一公斤的鐵 何者較重?(就是要愚蠢路線)
   A:小學生的問題耶。
52‧DESOLATELY問:你曾經歷過刻骨銘心的愛情嗎?
   A:每一段戀情都是認真地在談。

53‧小Q問:尼是一個白癡嗎 ??
   A:不是但也不是天才。

54‧豬豬問:最討厭哪種人?!
   A 騙子,心地壞的人。
55‧小丸子問:喜歡哪種類型的男生(女生)?
   A:我喜歡看得順眼,善良,聰明,有智慧,可以疼我的男生。
56‧lemon問:人生的看法?
   A:人生像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下一片吃到得是什麼口味。
57‧牛妹妹問:當遇到利益婚姻時,你相信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嗎?
   A:不相信。

58‧優格問:如果時間倒轉,你要當你家ㄉ老幾,你想要有哥哥/姊姊/妹妹/弟弟?

   A:一樣囉。
59‧洪仔問:如果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你/妳會怎麼做?
   A:我會
60‧鳥仔問:你是外貌協會還是內在才是王道會?
   A:看得順眼就好(不過看得順眼標準其實也挺高的),心地好最重要。

61‧芹心問:對於網路上的朋友信任嗎?那對於網路愛情你/妳相信多少?
   A:雖然我交到一個很棒的朋友,但是我還是不太信任。
62‧羽翊問:一開始的十件最想做的事情,如果只能讓你完成一樣,你想完成哪一樣?為什麼?
   A:能唸完研究所呀。
63‧阿宣問:星星有一定的週期,人也有一定的週期。人的週期就是2500萬年,過了2500萬年後,
     你會再次遇到你曾經遇到過的人。你會相信嗎?
   A:我相信,因為我很天真。
64‧5+3問:有一顆流星飛過天際你會許什麼願望?
   A:我希望我愛及愛我的人都健康快樂。
65‧☆〃Devil瑋 ★〞問:對於遠距離戀愛,你/妳有什麼看法?
   A:我曾經談過七年的遠距戀情,有心就辦得到啦。

66.楓葉...倩問:覺得談戀愛是幸福的嗎??
   A:是呀,有一個人可以跟你分享心中語,很幸福的
66.長毛怪問:不談戀愛很難過嗎???
   A:不會,但是我的空窗期好像很短耶。

67.波蘿小記者問:最近看的一本書的書名
   A:見人見智i(洪蘭和曾志朗賢伉儷的)

68.菁菁問:會不會為了愛犧牲自己?
   A:若是犧牲的愛,對別人也是負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