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妹妹說這齣戲很感人
又在網路上看到大家也說很不錯看
所以聖誕節就跑去看囉
兩小無猜純純的愛
令人懷念
尤其當一方想繼續付出時
另一方卻就這麼離開人間
這是一件無奈的事
真是無語問蒼天呀
令人覺得要珍惜身邊的那個人
有那個人的存在
真是一件幸福又滿足的事情呀
但是當我看到男主角的未婚妻時
我又為她感到可悲
一點當不美啦
只有很多的辛酸跟無奈吧
我好像能感受到律子的心痛跟傷心
所以看完之後
我實在沒辦法為小朔跟亞紀的戀情感到悽美
我只覺得律子真可憐
人實在不應該那麼自私吧
你哀悼你自己逝去的戀情
卻深深傷害了一直在你身邊陪伴的那個人
總覺得這樣的殺傷力更大
真是不好看的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