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4的最後ㄧ天
回想過去一年
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還是有不少感概
想到過年前我都會包個可愛紅包給學生
裡面有甜甜的糖果
象徵我對他們的祝福及疼愛
寒假還特地跑去追分成功車站買車票
希望學生可以有好的成績
到了下學期時間越靠近學測
就越替他們擔心
整個心思幾乎在他們身上
前半年的我
大概都沒什麼假期吧
但是我卻樂在其中
陪他們走過那段艱辛的考季
雖然辛苦卻有滿滿的回憶
畢業前的心情
既不捨又不得不放手讓他們離開
放天燈 烤肉
為畢業留下美好句點
畢業後還在學校陪學生
等第二次學測考完
大家一起去宜蘭玩
畫下完美句點
自己也在今年結束一段多年的感情
不敢相信
卻也是眼睜睜看著它ㄧ點一滴流逝
自己心情的轉折
自己的淚水
這大概是我淚水最多的一年吧
然後又談起了ㄧ段甜蜜的愛情
從來不知道原來人和人之間
可以如此契合
如此心靈交流
被人深深了解
ㄧ同製造了好多美好的回憶
希望未來的日子還是有他陪伴
這大概是我最難忘的一年吧
想起來還是有淡淡的感傷
天底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但是曾經的曾經
卻在心中停佇
揮別過去
不是要遺忘
而是把ㄧ切放在心底
要迎接新的一年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