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道名稱:雙園線 
長度:來回近二十公里
起訖點:宜蘭運動公園至羅東運動公園

耶上禮拜我們跑到宜蘭騎腳踏車耶
想說宜蘭好山好水
沿途風光應該很美呀
現在走雪山隧道 
縮短了宜蘭台北的距離
宜蘭不再那麼遙遠囉

我們先來到了頭城 
目前有宜蘭國際蘭雨節
三個地方:親水公園  武老坑  外澳海灘
前兩個都去過了 
因此我們只到海灘走走

 
海灘很美
可是天氣很熱



我全副武裝耶
這是騎腳踏車的裝備
我太怕被曬啦
衣服及帽子 頭紗都是騎腳踏車專用的配備
正好可以在這裡派上用場
比之前更進一階




可是真的很像賣青蚵的大嬸耶
我真的是為了防曬
完全不計形象耶



這是我在車上的俏麗模樣


可是我根本不在乎路人眼光
完全穿戴上我的青蚵嫂的裝扮
很可愛的狗狗
也完全不想看醜陋的我
他一定在想這個怪阿婆打哪來的呀
呵呵



來到宜蘭一定要買的花生捲冰淇淋
不過這家雖然廣告很大
但是不太好吃
曾經在羅東夜市吃到非常好吃的呢



來到宜蘭運動公園


自從買了腳踏車架後
我們非常勤勞地騎車去
方便許多囉




樵樵也在準備呢  
看起來好像阿拉伯人


出發囉 





好醜的樣子啦
但是騎著車好快樂唷
不過宜蘭的自行車道根本不完善嘛
還有汽車耶
雖然汽車不多 但是自行車道並沒有額外獨立出來


沿途經過宜蘭地方法院


還有一個像公園的凱旋國小


這是溜冰場呢  有小朋有跟媽媽一起溜冰唷


從白天騎到晚上了
這是羅東運動公園
非常狼狽的模樣


羅東運動公園的棒球場正好有球隊比賽
我們就爬上高處遠望著
還聽到球迷熱情的呼喊聲呢



羅東運動公園還有水舞的表演
但是我技術太差啦
樵樵去買飲料我就在拍照
結果慘不忍睹


已經準備騎回宜蘭囉
沿途正好看到這家鐵板燒
人蠻多的
想說肚子餓了
來填飽肚子囉





後來看到價錢才發現似乎誤闖了頂級鐵板燒店
(當作情人節大餐囉)
但是我們去的時候九點多
還客滿呢
後來等了一會才輪到我們
怎麼這麼多人特地來吃呢
因為地點其實挺偏僻的
如果不是在我們騎車的路上
我們還不會發現呢



採取精緻的方式
每一道菜都不多
但是都很好吃
裝潢很簡單
看不出來很昂貴


有三道開胃菜
味道還蠻不錯的



第一道菜:生蝦子片
超新鮮  而且配的醬汁很有獨特味道


第二道菜:香菇 還有香菇鍋巴 我想都是因為新鮮 所以很可口


第三道菜:生菜沙拉 味道就比較一般了

第四道菜:沾了海鹽的的炭烤蝦 
師傅建議我們不要用手剝 直接用嘴巴吃
才能吃到它的海鹽味道
一樣新鮮兩字



第五道菜:北海道的干貝 非常嫩 入口即化啦 



第六道菜:魚及魚肝
小小的是魚肝唷
很難以形容的味道
自己是第一次吃魚肝
魚肉則是新鮮
都已經吃到見刺了
我跟樵樵都不放棄
繼續探尋魚肉


第七道菜:我的湯是鴨醬湯 湯頭很清 但是口味不特別

樵樵點的是酥皮濃湯
一般都是把酥皮放進湯裡
但是這邊的吃法是分開吃
湯也不特別
不過它的酥皮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酥皮
外面酥裡面軟 口感很讚


第八道菜:跼烤的龍蝦吧  跼烤味道跟一般的跼烤不太一樣
龍蝦一樣新鮮 


第九道菜:牛肉包著鵝肝醬
外表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一咬起來 吃到了裡面的鵝肝醬
只說是人間美味呀
現在想起來一樣流口水



之後給了我們洛神花茶
說是去去味道囉
超可愛的小小酒杯


第十道:羊排 說是小羊的肉 所以沒有腥味
是沒什麼腥味 但是我最喜歡的就是每一道菜他們都會有不同的佐料
吃完原味 加上佐料
食材的口味更加不同 


第十一道:五塊牛肉 沾了五種不同的鹽  口味截然不同

第十二道:半筋半肉 份量很少  捨不得吃完



第十三道:已經是水果囉
雖然每一道份量都不多
但是吃起來還是挺飽的呢


第十四道:連甜點都好吃耶
外酥內軟 


第十五道:飲料  樵樵的焦糖綠茶不錯喝




我的是一壺 所以份量挺多的



終於吃完了  吃一頓飯還花挺久的時間
酒足飯飽後要騎回宜蘭囉
正好消耗卡路里



準備開車回台北時
發現竟然已經十一點半囉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我超愛騎車的
希望下次可以探索其他自行車道
比較起來台北的車道規劃地好多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