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五)

已經邁入第十三週了耶
真快
明天要去產檢
不知道是否可以知道性別
我比較喜歡女寶寶
可以幫她打扮漂漂亮亮 像個小公主^^

前三個月的我
體重稍減一公斤
希望整個孕程體重可以增加十公斤以內呀
到時才好減肥
愛漂亮的我
幸好之前不需刻意注意飲食
就孕吐到亂七八糟
體重就維持住囉

在網路上查到的資料

《懷孕體重增加》

‧懷孕前體重正常者︰11.5kg-16kg
‧懷孕前體重稍低者︰12.5kg-18kg
‧懷孕前體重較重者︰ 7kg-11.5kg
 平均增加體重為10-12公斤 在第七個月時,是體重增加最快速
 的時期。
‧8週-20週︰0.35公斤/每週
‧21週-生產︰0.5 公斤/每週
‧8週以前︰不需增加
#體重若增加太多、要小心可能有糖尿病或妊娠毒血症的問題。
#若懷孕期間體重增加很少者,不宜於末期急速增加體重,應請
 教醫生,營養師做適當的增重計畫。


7月17日(六)

本來要產檢
但是要等很久
怕晚上表演看不到
只好下禮拜再產檢囉

滿三個月後
胃口莫名變好
但是也不是胃口大開
而是恢復懷孕前的胃口
之前三個月太誇張了
一碗麵只吃三分之ㄧ或四分之ㄧ
或是鍋貼只吃五個
而且吃完後 會全部吐出
害我現在都不敢吃拉麵 綠豆湯 芒果等等
會想到吐出來的味道> <

現在雖然會乾吐噁心感
但是東西至少不會吐出來
生命生存本能真是太強了
寶寶知道要靠我的營養
就讓我不再嘔吐囉
真有趣

現在偶爾會聽普門品
讓心情沉澱
也希望生一個情緒穩定的寶寶^^


7月20日(二)

現在偶爾會跟寶寶說話
不過他現在應該還沒有聽覺吧
做心靈溝通囉
日本有一本七田真的最新胎教
說道寶寶其實都能感覺到媽媽的情緒
所以要一直保持好心情囉
偶爾讓他聽聽好聽音樂
吃吃美食
相信寶寶會很快樂吧

現在暑假課比較少
很悠閒逍遙
因此都能維持好情緒呢
只是天氣太炎熱了
還好回到家就躲到冷氣房囉

7月21日(三)

現在身體狀況較佳
只是頻尿的情形嚴重
我又還沒有到後期
應該還沒壓到膀胱吧
但是半夜我可以起床四五次耶
因此睡眠品質不佳
問題的答案無解吧
只能接受忍耐

雖然體重沒有增加
但是我的腰圍已經變粗了耶
而且小腹微突
幾乎是沒有腰身了
當媽媽付出的代價真大

7月22日(四)

昨天晚餐吃阿諾可麗餅
結果全部吐出來
本來以為好多了
結果可能寶寶不喜歡吧
就讓我吐出
因此昨天的我很虛弱很不舒服
只好賴在床上看書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