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樵樵去買飲料
我就無聊在車在自拍
平常上班很少化妝的我
只有利用假日出去玩
好好打扮自己 捉住青春的尾巴





民宿包含兩張傳統藝術中心的票
先去民宿拿票
就前往傳統藝術中心囉




樵樵沒有來過
我在六年前的第一屆畢業生畢業時
曾經帶他們來遊玩
一晃眼六年過去了




門口有個特別的雕塑


來到了民俗街
有各式各樣的民俗技藝



有趣的碳錢等於賺錢(閩南語諧音吧)



天氣很熱 所以我向村姑般都帶著大草帽
超巨大的木屐



以前的我臉好小(矯正的關係吧)




正巧看到有外國的貴賓來參觀(好像是史瓦濟蘭的誰吧)
穿得好清涼
而且皮膚真的很黝黑
想到以前我還被黑人搭訕過> <
(沒有歧視的意思  只是我真的會怕怕的嘛)


販賣麥芽糖的小攤販腳踏車



很懷舊的皮箱



很特別的課桌椅(桌子也太大了吧 形成矛盾的美感)


很復古的商標


很俏皮的唐山藏
很符合小說裡細皮嫩肉的形象

我很喜歡吃草莓糖葫蘆
不過目前不是草莓產記
因此不見草莓蹤影




復古的小型大同電扇



變身成挑擔姑娘啦


開始漂亮古建築加上美麗的外拍





隨意做出沉思的模樣


小橋流水人家
很有詩詞的意境


天空很藍  雲很輕飄





是黃舉人宅
已經有130多年歷史了耶


所以有著歷史的斑駁痕跡




原本的它位於宜蘭市區
後來整個遷移到此地



為了保持文化遺產
這樣的舉動很值得鼓勵耶



它的門口 



還有隻大金豬




黃舉人宅與民俗小吃街隔水相望


在石頭上看到超級可愛的小螃蟹在用兩隻小鰲享用美食
(它用螯進食嗎 看他不停嘴裡送 好像在享受食物呀)






很絢麗的落日餘暉


逛到六點多就先去民宿CHECK IN
民宿老闆以為我們是熱戀中的小情侶(呵呵)
直說我們有夫妻臉

今天晚上的行程是到橘子咖啡看宜蘭夜景唷

距離市區並不遠
也不是很高的海拔

我們要爬上三樓



這是它的室內空間很大
人滿為患
但是因為空間大容納人多
所以我們並沒有等待很久




很美麗的夜景



可以直接坐在外頭
往外一看就是美麗奪目的夜景囉




還有月亮伴著我們呢


重點是我們點的餐點不貴且味道還不錯
非常推薦
若來宜蘭可以來此欣賞美麗的夜景
且享用一頓豐富的美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