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蜜上國中

讓我回憶起自己的國中生活

蜜開始愛漂亮 重視自己的外表

我有時心裡會嘀咕:幹嘛花時間在這上面呀

但頓時回到過去了

國中的自己 獨自走路花了半小時到中壢

街上尋覓找到了美妝行 仔細在店裡挑選產品

找了又找 看了又看

心滿意足買到燙髮劑 髮捲

回到家躍躍欲試

根本把自己當成實驗品

燙得兩邊頭髮捲捲

自己覺得很美 哈哈哈

然後裙子穿很短

每天下課在走廊和好友聊天

然後週會頒發前三名獎狀時

我緩慢走上司令台時

都會讓大家跌破眼睛

實在看不出來愛漂亮的我成績很好 哈哈哈

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了

高中時比較正常

因為要認真念書考大學

但我每天早上都會洗頭

因為前一天洗頭睡起來

頭髮根本亂七八糟

所以即使我媽再三叮嚀我說 早上洗頭又沒吹乾

我媽騎車載我 隨風飄揚

我以後一定會頭痛

但我還是故我

因為頭髮不順 對愛漂亮的我來說十分嚴重

雖然可能根本沒人注意

但自己在意呀

寫了寫過去的一切

發現蜜現在好正常喔 哈哈哈

應該不會有比媽媽我誇張

這大概是我國高中比較誇張愛漂亮的行徑

其他倒是還好

有好友都還記得我夏天喜歡穿大外套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樣

可能比較有安全感吧

我是活在自己世界裡的水瓶座

完全不在意別人的看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