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遊記未完
先來篇石門水庫記囉


星期假日沒特別去哪裡旅遊
就到附近的石門水庫走走
好像自己家裡的後花園
一下子就到了


風景十分優美




氣候佳
湖光山色
湛藍天空  雪白雲點綴
美中不足是白色牆面斑駁嚴重



有獨特的自然景觀
人工水庫




但是縣政府卻沒有花時間及金錢維護


這條馬路屬於人走的部分太狹窄了
我們都還要推著推車在馬路上
幸好車子不多
但是依舊危險耶

有了小寶妹
開始會覺得政府對於無障礙空間關注力太少了
希望生育率提升
卻沒有好的居住環境
不知道國民的納稅金運用到何處去了


和小寶妹開心地看著蔚藍天空



水庫的水不知道還夠不夠用呀


蓊鬱的山襯托湖面的碧綠


風太大
我變成蕭婆


看到部分區域在改建整修




很難想像路上真的很髒耶
可能才從沖繩回來
雖然沖繩是日本的鄉下
但是很乾淨呀


所以我看不慣石門水庫隨地垃圾
明明是桃園重要的觀光地
卻沒有人在維護


爬上去視野應該不錯
但這階梯太高
所以自動放棄囉



有個碼頭


有些船隻停泊著




船運公司可載人遊水庫吧


一下子太陽消逝



就覺得挺冷的


晃了一個多小時
就決定打道回府囉


活魚街
本來想用餐
但是還不到晚餐時間
留待下次吧
不過我應該很久都不想來石門水庫了




我不是崇洋媚日
但是每次從日本回來
都會感慨台灣的髒與亂
不知道何時可有真正的進步呀


以下為小寶妹個人寫真照
呵呵
可愛的小白牙


已經有四顆囉
上下各二



手舞足蹈的
腳很靈活





那是什麼


因為小寶妹頭髮稀少
怕風大 頭會冷


所以幫她戴起髮帶假髮
結果今天收集到好多好可愛



小寶妹在唱歌


本來她不喜歡戴髮飾
我特別讓她照鏡子
直說好可愛
她就不伸手扯掉囉


眼睛水汪汪


想要睡覺囉

小寶妹有時睡眠不足
眼皮就變成多層了
跟我真是一模一樣呀
哈哈
小孩真的不能偷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