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產檢一切正常

只是醫生說我羊水量似乎不太夠

要多喝水

只是我喝水就會頻尿呀 一頻尿我睡眠品質就很差

但為了讓寶寶有好的空間 我還是會勉強自己的

已經度過危險的前三個月了

來到穩定的週數 只是我的孕吐絲毫不減 依舊嚴重

不過體重倒是沒再減少

反而增加了 目前46公斤 希望生產前能增加10到12公斤

已經第三胎了 相信到時減重更加困難

但我想等我孕吐減緩 我一定會大吃特吃犒賞自己的 哈

醫生有看到男生生殖器 說有可能是小男生

不過週數還沒有很大 所以不太準確

等羊穿應可揭曉

蜜蜜說他要弟弟 小貝果說她要妹妹 哈哈 

 

胃口稍微好一點 來吃乾杯囉 好吃好吃美味極了

DSC052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