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1日

今天去看舞台劇
小寶妹給公婆帶
忙中偷閒囉







即使有了小寶妹還是要偷閒約會去



5月22日

體重居高不下
太懶惰的自己
要下定決定減肥去



5月23日

帶小孩真有種山中無甲子
寒盡不知年之感耶



5月24日

已經準備要十二年國教了
我還要考試嗎
這個問題可要好好思索了

5月25日

網誌我要紀錄七年了
當初為了學生所申請的帳號
竟也使用至今

每一階段都有不同重心
我想我的網誌成親子類了
呵呵
我想保有自己的空間
但是心底還是會牽掛著小寶妹呀

5月26日

少了一天第八節
感覺差真多呀

5月27日

學校的紛紛擾擾就讓它過去
盡其在我囉
還是保持中立吧

5月28日

已經好久沒有好好保養了
眼角都透露出疲憊
有了孩子
女人還是要寵愛自己
暑假再來規劃吧


5月29日

這學期很幸福教到的兩個班
算是好教乖巧
因為自己要請假
必須放掉這兩個班
還真有點不捨
畢竟也有一定默契了
而且成績表現雖不是最好
可也算不錯
但是人生的規劃總是有所取捨囉
祝福學生們


5月30日

九年級基測完
呈現放空狀態
偶爾讓他們看看相聲
感染一些文藝氣息囉
看著千禧年 說相聲的DVD
我彷彿回到現場了
彈指間
什麼也沒留下

5月31日

這學期最後一次的研習
我的貢獻到此結束啦︿︿





5
1

勞動節

不過是星期六

樵樵虧到了

而且星期一也沒有補假呀

 52

小寶妹快滿四個月囉

心中一直在盤算

滿四個月後可以去哪裡玩

 

53

連續兩年當專任
讓我忘記當導師的感覺了
應該要謝謝小寶妹
讓我可以休息喘口氣
雖然懷孕過程非常艱辛
出血 孕吐 安胎
但是出生後的小寶妹
好乖好懂事呀

 

54

其實有點捨不得現在的一年級

她們很乖 作業亦會按時寫

但是人生的規劃

還是讓我做出決定

 

55

體重高居不下
黃金六個月快過了
臉圓滾滾的
到底有什麼瘦身秘訣呢
 

56

一天二十四小時
七個小時睡覺
九個十個小時上班
五六個小時照顧小寶妹
兩個小時擠奶
我自己的時間一兩個小時
雖然照顧小寶妹陪小寶妹玩很開心
但是當媽媽還是需要喘口氣

57


母親節提前過

公婆姊姊來家裡





下午去打預防針

晚上到店裡慶祝母親節

最後小寶妹大哭

只好落荒而逃囉

 

58

早上沁月按摩

中午樵樵請我吃牛排大餐

小寶妹很乖巧在一旁睡覺


小寶妹醒來
樵樵餵奶


下午到青境花墅走走

 

59


段考前努力在複習

到底是誰要考試呀

呵呵

510

下午請假和同事偷閒呵下午茶
喜歡東南西北胡亂聊
吐吐苦水放鬆心情

 

511

拼命結算成績
我喜歡提前把事情做完

512

每天的札記屬於流水帳
不過幾句話還是可以略微表達情緒及事件

513

很久沒騎單車了
好想要去奔馳呀

514


早上樵樵就出門去
幫我買張學友的票
說來也真巧
昨天才想到張學友似乎暑假要開演唱會
一查兩場的票早已售罄
幸好今天在全家開賣加演場
但樵樵試了兩個多小時
還是沒成功
後來直接上拍賣購買了
查詢後才知道有網友花了九個多小時才買到

雖然多花了一些錢
但是至少買到了呀
耶 可以享受張學友的歌聲了
雖然我從來不是他的歌迷
但他唱歌真得很動聽
不愧是歌神


晚上樵樵去喝喜酒
留我一個人孤軍奮戰
雖然平常也習慣了
但是假日有樵樵一同分擔
還是覺得輕鬆許多

515

今天是佳佳的喜宴
終於喝到佳佳的喜酒啦
長跑九年多
真是甜蜜


現在就等佳佳的小寶寶了

 

516

這禮拜值周

好早睡

好早起床去學校

5
17

下午到楊梅研習

每次聽完研習就會熱血沸騰

但回到工作崗位上

還是要面對現實

518

遞出申請書囉
塵埃落定

519

討厭星期四耶
原因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