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行程是走古道
我們如果帶著小寶妹應該會累趴
所以直接到午餐地點囉


天氣熱小寶妹皺眉頭



餐廳亦附有民宿
搶觀光這塊大餅


再來到大湖酒莊參觀

才過一個上午
我就滿頭汗
頭髮亂了(張學友之歌 呵呵)



草莓裝飾也太大了吧



結婚前跟樵樵採過草莓



可愛的草莓垃圾桶




到處都是草莓
很有代表性的水果
(我喜歡酸酸甜甜 加點果糖更美味)



草莓公主的選拔



小朋友可在湖莓戀的大草地奔跑


太陽高高掛
我們在屋內休息


停留時間不長
直接到巧克力雲莊
準備做手工巧克力囉

雲莊內的水池
有肥美的魚及悠然自得的鴨子
小寶妹直叫鴨鴨跟魚




左後方嫣紅的樹好美


讓我期待賞楓的遍野紅






巧克力雲莊的主建築-巧克力夢想館



做巧克力的材料及模型




可惜 我不吃巧克力啦
每吃 必長一堆痘痘


最後的成品 蠻漂亮的吧
我親手做的巧克力
而樵樵在一旁照顧小寶妹
(而樵樵公司同事的小孩大概四五六歲
 對做巧克力皆有興趣 
每個人親自動手 
享受手作趣)


其實N年前我已經親做巧克力給樵樵當作情人節禮物囉



是薄荷口味呢 呵呵
(現在的我已經沒有時間做東西了.....)


小寶妹的表情動作很好笑唷
小寶妹:不要碰我啦


小寶妹:快把手拿開


小寶妹:叫媽媽不要碰我都不聽 
看我生氣變臉了



好喜歡的無邪俏皮表情


獨自望著窗外的雨 
什麼時候雨停呀
我好想出去玩


現在非常喜歡走樓梯




一直說牽牽
要我們牽著她的手走樓梯




下過雨
地面略微潮濕


不影響小寶妹到處探險的心情


東摸摸西看看


看到門牌
指著8說8
指著2說2
指著文字 要我們念給她聽


因為下過雨
所以草地濕滑
沒有讓小寶妹去跑跳
不然綠油大草地很適合小朋友蹦跳玩耍



雲莊內的花草點綴很美


不同顏色呈現不同風貌


大致上園區內環境很乾淨


看到小寶妹的最愛狗狗
直說狗狗 捨不得離開呀



雲莊內亦有民宿
不過我們是一天的行程
故沒有過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