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太任性
其實我根本沒有要那個枕頭呀
只是當你東挑西選時
我就覺得你沒有想到我
所以心情悶悶的
但是我也沒有一定要呀
真是矛盾
你發覺到我的心情不佳時
以為是因為我在一旁等太久
所以一直哄我開心
我根本也不可能跟你說明原因
即使你不會認為我在要東西
我也很難開口
就這樣我心想也許這樣的心情過一陣子就好了
結果沒想到已經過了好久
你突然說
我是因為你沒幫我買一個而不高興嗎
我嚇了一跳
你怎麼察覺到我的心情了
我來不及掩飾
就說對呀
眼淚就在眼眶打轉
你二話不說
就直接衝回去
再買一個給我
菁菁真的很開心
你真的很疼菁菁
雖然有時少根筋
但是我知道你對菁菁的那份心意
菁菁會一直記在心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