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有時不想到太遠地方
就會在桃園附近找景點散心
這次找到大溪的河岸童話森林
門票五十 可以折抵餐點或紀念品




有餐廳 民宿 手作坊


園區占地六千坪



手作教室
準備回家時
正巧看到有一群員工旅遊的旅客在做手工物


很可愛的蜜蜂故事八號館


原來是蜜蜂相關的食物及甜點糖果


小寶妹跟我幾乎不會有分離焦慮
我在遠處跟她打招呼
他也十分熱情



還可以開心地對爸爸笑



名字叫童話森林
所以布置妝點的顏色繽紛
十分適合拍照




有一個荷葉田田的蓮花池


最有名的是歐式建築的凱莉廚房


提供無國界料理為主
有歐式亦有本土料理
可以眺望石門水庫




不過因為我們已經在家吃過午餐了
所以就沒有享用餐點
裡頭的裝飾很歐風


這張不是拍小寶妹在爬樓梯
而是她在倒退爬呀
呵呵 
真的是很可愛的動作


小寶妹一開始看到南瓜裝飾品
會拍拍胸脯表示害怕


我就一步一步帶著她


讓她慢慢靠近


最後她觸摸到了


發現沒有想像中恐怖
還會抬頭跟我示意呢


藍色黃色橘色綠色等顏色的低矮竹籬笆


拍照起來色彩鮮豔
小寶妹一下子要我牽著走
一下子又想自己探險


我就任憑他到處看看囉


椅子的斑駁
看得出有些年紀了


我和小寶妹有穿母女裝唷
都是牛仔系列
呵呵


和小寶妹的相顧之言


小寶妹不看鏡頭


因為她一直在研究螞蟻呀


直到這時
都還對小小螞蟻很有興趣

小朋友的眼睛讓我們也注意到這大千世界的有趣


園區很多區域都給予夢幻甜蜜的名稱



在幸福空間前留下幸福照片囉
叫小寶妹KISS ME
他都會毫不猶豫地親我呀
目前的她是好控制的時候
呵呵 






小寶妹還不會說很多話
所以都是以肢體表情表達她的情緒


拿到泛黃落葉


會興奮地給我們


會以手指向想要我們注意的地方


還不敢放手走


但是會拉著我們的手
控制行走方向


對什麼都很好奇


拍照時很難叫她看鏡頭



她迫不及待想要到童話故事屋探險


裡頭牆面彩繪了很多故事

小寶妹一看到書立刻翻起書來


樵樵叫我們到戶外拍照
我把小寶妹帶出來


小寶妹對屋內的書本還很有興趣


自己爬進去找書本了


留下我的獨影


原來小寶妹要我唸書啦


小寶妹說這本也可以



愛麗絲花園



以愛麗絲絲夢遊仙境為主題




打造故事中的小兔子撲克牌等等



這好像是幸福喜宴館



因為時間的緣故
所以有些部分沒有逛到
例如兒童遊樂區 民宿區 

這裡適合喝個下午茶
帶著小朋友來散散步 跑跑跳跳
消磨午後快樂時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