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好很多
只是有時會以為妞妞在敲我的門
彷彿聽到妞妞的聲音
偶爾隔壁狗狗的叫聲
都會讓我以為妞妞回來了
前天心情很糟
跟樵發脾氣
掛上電話
更覺得難過
因為以前妞妞看到我生氣難過
都會過來安慰我
抬起頭來舔舔我的手
讓我覺得好窩心呀
可是那天卻什麼都沒有
只有空蕩蕩的屋子
環視房間
我的心中更加孤單...
樵樵很可憐
我都一直發脾氣
任由我的任性
但是樵樵知道我是因為妞妞的關係
導致情緒起伏很大
因此很包容我
我跟他說我只要一個人就好
別管我
他都會說怎麼可以
我們兩個人是一起的呀
謝謝樵樵明明工作要忙不完
但是我的心情沒有轉好
樵樵也會沒情緒工作
反而會哄到我開心
最近的我真的任性到極點
但是也是因為我失去妞妞
就好像失去自我
我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昨天的演講說一個人的心念會創造屬於他自己的世界
我想自己應該要調整心態
不要在不喜歡上課
而只想讓自己躲起來
我要讓自己是快樂的老師
學生才會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