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妹終於要滿四個月囉
第一次帶小寶妹出去踏青晃晃
來到位在關西的青境花墅
是屬於親子餐廳
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玩耍

推車派上用場囉
有點下雨撐起雨傘
小寶妹看得發呆



來到門口
門票每個人一百元
可以折抵消費



小寶妹好像在瞪我耶


好可愛的跳房子呀
小時候最喜歡玩的遊戲之一


一旁的花開得很燦爛


只不過小寶妹似乎很想睡覺的模樣


一臉吃驚樣
不知此地是何處



先來用餐


接著帶著小寶妹在園區內到處逛逛



純粹拍照
看美景
小寶妹不哭也不鬧囉



逗得她開懷大笑


圓圓的臉肥肥的身軀
(說我也在說小寶妹 呵呵)


大頭的小寶妹一定很聰明(自我安慰中)


園區不大


但是裝飾很用心
可見巧思



小寶妹好白呀
跟她一比
我根本是小黑人


光線太亮


小寶妹五官都快看不到了


難得兩人都看鏡頭呀


小寶妹聰慧的眼神



小寶妹俏皮的表情
(雖然我臉部扭曲啦)


小寶妹喜歡拉扯我的頭髮


難怪很多人當了媽媽都剪了俏麗短髮



我還在掙扎中
(應該是短髮不會是我的選項啦)


怎麼辦才好
已經四個月了頭髮還是少少少


喜歡吃手的她
一有機會就咬手


連我的頭髮順便吃進去


繼續把玩頭髮
好好玩的感覺


我的手指也是玩具之一


準備坐上汽車回家去


小寶妹在跟爸爸說悄悄話


要回家囉
小寶妹跟鏡頭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