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把陽台外推出去
就在想怎麼利用這個空間
後來決定把他變成一個小小的架高區
還有收納物品的功能
我跟樵樵一方面很重視美觀
但是也很重視實用
因此木工的部分花了不少錢
但是發現收納效果不錯
一般人家裡很難不堆東西
當東西一多
就會顯得雜亂無章啦
因此不純粹只是休憩的地方
還有收納物品的作用
本來以為不好控制
但是發現輕輕一拉
就可以抬起
還可以固定住
再把物品放進去
算是很方便
而且我假日回去時
也很喜歡臥在裡面
樵坐在沙發上懶洋洋
我呢
則是坐在架高區發呆
還放上幾個抱枕
以我的身高甚至可以臥躺睡覺
悠閒自在極了
算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小角落
可惜一個禮拜只回去一兩天
讓我更想把龍潭裝潢地像台北一樣好
不過龍潭是新房子
還真捨不得打牆重新改格局
打牆一筆錢重新砌牆又是一筆錢
但是希望空間能妥善的利用
有一些犧牲又是必須的
我想應該可以跟設計師好好溝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