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針:五合一 輪狀  肺炎鏈球菌
體重:7公斤(75%)
身高:63CM(75%)
頭圍:41CM(75%)
食量:前一陣子的稍微厭奶的狀況(總量大概600多而已) 已逐漸改善
         目前一餐可達160 有時170 180 最多到220
         一天五餐  總食量一天恢復成800左右
         以她的體重 這樣的食量可以接受
           
作息:小寶妹自動固定下來
          (我沒有調整 小寶妹慢慢自己找到規則 呵呵這樣說也太神奇了)
           每天喝五餐
            喝奶時間 7:50 11:50  15:50  19:50  23:50
            早上大概七點半到七點五十分間醒來準備喝第一餐
            第一餐本來是我餵  已經改由保姆餵食
           我擠完奶 等保姆來 就準備上班去了
           等我下班回來  陪小寶妹玩 
          我在吃飯 她就坐在安全座椅上自己玩陪我
           自己咬著小花 咬牙切齒的模樣
          一看到我回頭逗她玩 立刻笑逐顏開
           真的好可愛呀 
          七點五十分 換我餵她喝奶 我好想親餵呀
          但是她已經不喜歡吸我奶了 會極力反抗
           我由一開始的沮喪難過 到現在坦然接受
          只是還是希望她能吸我的奶呀 不然我就快變成無奶人了
          我還是堅持著 (改天來寫我的母奶日子)
          接著就是我兩的甜蜜相處時光
          他現在喜歡我們陪她  若我把她放在次臥躺著
          自己想要到書房上網 
           沒一會可以聽到她哀哀的委屈生氣聲
          以為發生什麼事 立刻衝到次臥看她
          在嬰兒床上的她 一看到我的出現
          唉聲不見 直對著我笑 呵呵 真是愛撒嬌呀
          我只好繼續陪她玩 她電力充足 我的電力快沒了 
          只有靠她甜死人的笑容硬撐 
          常帶著她一起照鏡子 她看到鏡子中的我跟她
          要直笑開懷 
          或是純粹抱著她逗她開心
          逗著逗著偶爾會出現咯咯咯的笑聲
          非常悅耳的聲音 像天籟般動聽 
          直到九點半甚至到十點左右 她的電力耗盡
          進入充電狀態   我才稍微喘口氣
          十一點五十的那ㄧ餐 是樵樵回來後夢中餵食的
          不然她可以直接從九點半睡到七點半
          不過少了那ㄧ餐 她總食量不足 因此我們選擇不吵醒她
          在夢中餵食 她大概還可以喝個100到140 150 左右 
          

          認得我跟樵樵和保母
          其他人要抱她 她一律報以淒厲的哭聲
          她看到我 只要一秒立刻露出燦爛笑容
          看樵樵大概五秒吧(誰叫可憐的樵樵平日回來後只能在夢中餵食)
          才會露出淺淺笑容
 
          接著照片紀錄囉
很喜歡在遊戲毯上
      

玩著抓抓樂的遊戲


做個認真的好寶寶


有看沒有懂



對小花依舊是愛不釋手



櫻桃小口般的嘴巴



笑起來憨憨的



試著坐幫寶椅
但是還不是坐得很穩



我在書房吃飯
小寶妹坐在推車上待在一旁陪我
自己可以安靜玩被子
                   

玩小玩具 不哭也不吵
就這麼陪我吃飯
大概體諒媽媽肚子餓吧



陪著陪著就在推車上睡著啦



有時讓她嘗試自己拿奶瓶
大概只能持續幾秒
手的力量還是不夠


有時需要奶嘴安撫

有時又完全不需要奶嘴



目前的新玩法
喜歡以手拿著被子


有時甚至蓋住頭了


自己會笑得十分開心


猶抱被子半遮面


喜歡跟她的好朋友音樂鈴玩偶們對話聊天


第一次嘗試游泳



幸福甜蜜的一家人


咦媽媽在拍我

歪一邊不給拍


吐個俏皮舌頭︿︿




準備打針去


一副害怕的模樣


醫生檢查中



準備變臉了



哭得十分淒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