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
又幫小寶妹打扮拍照了

買了粉紅蕾絲髮帶
質感很好
讓少少頭髮的小寶妹
也能化身成甜美小公主




頭歪一邊


呆呆的表情真可愛



一臉呆滯樣



好像每次被我惡搞
小寶妹的笑容都會暫時消失


呈現無奈茫然的神情



換另外買衣服贈送的蝴蝶結髮帶



咦 頭好不舒服呀



媽媽又在欺負我了
(小寶妹的雙眼皮好深好漂亮
 看起來好像是割的呢 
我會不會自我感覺良好 
呵呵當媽媽的似乎都是如此吧)





怎麼又換個帽子呢



好吧 我脾氣好

算了不跟媽咪計較
(四個多個的小寶妹很會流口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