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妹已經快兩個月了
養小孩才真的體會到歲月如梭的道理

從月子中心回來後
我有兩個禮拜和小寶妹朝夕相處
每天過著沒日沒夜的日子
但是卻也享受和她甜蜜蜜的私處日子

沒事就喜歡看著她做任何的表情
再以相機瞬間拍下
留下記錄

小寶妹最喜歡裝無辜




有著肥肥的小胖腿



音樂鈴系列

已經會注視著音樂鈴



看著看著已經好想睡覺了



但是捨不得閉眼


還是目不轉睛直視著音樂鈴



媽媽在拍我嗎




我好累
打個哈欠
準備進入夢鄉了











大頭狗照片


很會看鏡頭呢




喔 媽媽還在拍呀


 真是拍不膩  冷笑



最後咧嘴大笑



小寶妹已經算很乖了
我們沒有特別訓練(我不忍心她哭啦)
結果有幾天從 九點睡到五點
兩點睡到八點   十點睡到五點
雖然沒有固定
但是至少超過五六個小時
我們的睡眠不會被打斷太嚴重


在哺乳枕上的她笑得好靦靦



讓小寶妹嘗試睡枕頭


結果她自己頭歪一邊
遠離枕頭




早上喝完奶
自己眺望窗外
一副沈思的模樣


喜歡逗著她玩


越來越有表情變化



圓嘟嘟的臉
讓我每天都親不膩



偶爾會有吐舌頭的可愛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