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妹要回家囉
護士阿姨在幫忙整理服裝儀容






小寶妹一臉困惑(有雙下巴囉)


發生什麼事
要去哪裡呢



要跟爸爸媽媽回家囉
一臉興奮的呢


跟住了一個月的小窩說再見了
(沁月嬰兒室窗明几淨 很明亮  )


要回家了
不太習慣
在車上哭哭啼啼的
給她奶嘴安撫她的情緒



後來我們跑到藍印子買東西
擔心小寶妹中途醒來要討奶喝
結果貼心的她
可以撐到五六個小時
真是乖巧呀


順利回到家囉




樵樵前一天回龍潭把嬰兒床組裝好
床單鋪好
樵樵真是好爸爸呀


小寶妹很幸福唷
有個夢幻小床可以睡


我們並沒有跟小寶妹同間房間
想說從小就讓她習慣自己一間



但是我們擔心她的安全
還是有買台寶寶監視器
可以隨時監控她的狀況



小寶妹很疑惑
不知道身處何地



把小寶妹放進去
才發現她好小一隻
床好大呀
應該可以睡到三四歲囉



回家後
白天只剩下我跟小寶妹相處
很疲倦耶
都是利用她睡覺時跟著她睡
不過她偶爾會發出咿咿呀呀的聲音
還是會被吵醒

白天我就喜歡把她放在大床
跟我相擁而眠


她才一個多月
脖子就會微微抬起




很努力的模樣



百歲法主張趴睡
我們還是不敢


因此讓他仰著睡
趴著玩囉




而且以為可以狠著心
讓小寶妹哭
後來發現根本不行
(小寶妹玩累了)


有一次在月子中心
小寶妹在哭
樵樵說不要理她
怕她鬧脾氣
我忍著不過去
結果半個小時之後
我就在一旁默默流下淚
跟著小寶妹一起哭啦
會心疼咩


媽媽來看小寶妹
小寶妹在微笑


媽媽很會逗小孩



小寶妹開懷大笑耶
(第一次看到她笑得如此燦爛 )



爺爺奶奶來看小寶妹囉


平常只有我跟小寶妹在家
我無聊幫她戴帽子拍照
一臉無辜樣




任我擺佈咩



一個多月還是頭髮稀疏
所以省略剃胎毛


小寶妹睡得東倒西歪




好像我以前的心愛妞妞唷 呵呵
睡覺很安心很放鬆吧


瞪著大眼睛的光頭妹




在媽媽心中妳還是好可愛啦



每天照顧小寶妹
雖然累


但是好開心耶
看她的表情變化


就很滿足






1M11D的她

體重4475G
奶量100-140CC之間
身長52.7公分






打完針後
在樵樵懷裡尋找安慰及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