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胎並沒有像第一胎一樣需要安胎
感覺舒服多了
不然整天躺在床上
要怎麼照顧小寶妹呢
想到之前上課都站著寫版書等等
其實對母體的傷害很大
只是自己當初不自覺
還好小寶妹在肚子裡抗議
讓我可以提早在家休息
以為體質一樣 
這一胎仍會宮縮嚴重
結果證明是當初太勞累了
總之希望後期平安順利囉

因為並不需要安胎
所以這個禮拜外婆八十大壽
即使已經34週
我們仍風塵僕僕
趕到台南慶生囉
前一天先坐高鐵下去
住宿一晚
第二天再到外婆家歡樂慶生
這樣比較不累囉
又可以順便玩樂
看到小寶妹的歡顏
疲倦 辛勞都化為烏有呢
她真是我的小寶貝呀
樵說我很寵她  呵呵
我說我現在要多抱抱她(我都坐著抱呀)
之後生小貝果 一定會有一段兵荒馬亂時期
真怕疏忽她呢
不過我跟小寶妹說:妳和小貝果都是媽媽的心肝寶貝
像媽咪問妳愛誰 妳也回答:爸比 媽咪
妳愛兩個 媽咪也愛兩個
她聽了就咯咯笑  也不知道懂嗎
希望兩個是相親相愛的好姊妹


(34週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