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寫到大學畢業
接下去寫囉
大學畢業後到平鎮國中實習
認識了一群實習的好伙伴
我訂婚時他們也都有來唷

在平鎮國中這一年很快樂
學校給予我們非常多的自由
雖然很累
但是值得
畢竟回到母校
感觸良多
都會回憶到自己國中的生活
實習結束後
公費生的我
被分發到大漢國中
很幸運可以遇到像天使一般的學生
雖然有淚水有傷心有難過
但是擁有更多的是歡笑及喜悅
以及點滴的回憶
因為付出所以感受更刻骨
他們畢業時我的不捨及哭得淅瀝嘩啦
依然難以忘懷
但是是永遠的回憶

帶完一屆後
在此時遇到生命中的天子
謝謝上蒼給予我倆的緣分
一切都來得那麼剛好
改變了我的人生
當了兩年的行政
雖然沒有學生煩心
但是瑣事更多
覺得當行政真是不簡單
後來調到武漢國中
學生本質不一樣
很辛苦
但是一樣在盡好自己的職責
我的人生過完了三十年
還有更多美好的事情等著我去嘗試
我喜歡新鮮事
更喜歡和樵樵一同去經歷

這一年準備婚禮的過程
我可是很樂在其中呢
相信也會是我倆回憶起的甘酸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