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家的實現


我們很幸運有兩個完全不同風格的家
而且每一個家都是我們心血的結晶
台北的家是簡單清爽的風格
龍潭的家是低調奢華浪漫風
(呵呵自己亂取一通)
我們自己規劃
再跟設計師溝通討論
對於裝潢的一切
我們可是很清楚瞭解的唷

夢想家龍潭的實現
已經完成好一陣子了
也已經有許多親朋好友來參觀過了
直到上禮拜樵樵才拍照記錄下來
我把它訴諸文字
留下紀念囉  

這是我們的大門
右手邊的門牌是我特別請人製作


呵呵 獨一無二的門牌
我每天回到家看到這個門牌
都不自覺會心一笑
好像有人迎接我回來唷




一進門的玄關
我很喜歡這個玄關
有一個緩衝的空間
不會一進門就看到客廳



一進門左手邊有個鑰匙盒
每天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把鑰匙放置這裡
才不會出門的時候
手忙腳亂
找不到鑰匙


主要是放鞋櫃
還有小盆景及這個小提琴(是傘架唷)
很有古典的味道





右邊的小鳥籠以綠色植物點綴



從左邊的窗簾穿進去


印入眼簾的就是我們的客廳
右邊是我們的L型沙發
非常舒服呢
樵樵常常在此睡著



我們沙發背牆還需要買畫來點綴呢

有一個水晶燈
可使整個客廳亮了起來





前方就是我們的書房門
我們是打掉一面牆
作成穿透性
空間較遼闊



從客廳往玄關拍去的角度


左上方的是投影機
雖然不貴  但是非常實用呢
L型沙發 有個貴妃椅我都躺在此看電視及電影
非常享受呀

我們以深色為主色
再加上綠色的點綴
還有蕾絲小物的陪襯
使整個風格很浪漫


這是電視牆
照起來電視不大
但是其實有46吋
看電視很過癮
(雖然我回家都不看電視啦)


另一個角度囉
我們以崁燈的方式
以燈光來點綴室內
看起來柔和許多


這是90吋的大螢幕
我們假日有時就宅在家
觀賞電影
我們一致覺得比電影院享受
因為可以臥躺自如
完全不受拘束
呵呵
真逍遙快樂



再來個一張吧
當初就是喜歡這個建案客廳空間挺大的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吧台
跟廚房融為一體



又可以放置許多隨手可拿的物品
十分方便



餐廳櫃使用透明玻璃
放置可愛的杯子




連天花板也跟吧台一致呈現弧形



這也是特別設計的餐桌
可以伸縮
不過我們很少開火
所以使用到的機會也不大
但是備而無患囉

右下方的就是機器人
每天很苦命地出來打掃
自己又很哀怨地回去休息


餐廳的主燈也是我特別挑選的水晶燈
呵呵
設計一面鏡子使空間變大





另一個房間是次臥
想說客人來可以住在這個房間
而且以後可以當小孩房
所以這個房間雖然不大
但是該有的功能一個也沒也少
一進門有個小展示台
讓視野不會太壓迫


這一間也是全木工打造
有一張雙人床(下方可拉起收納)
床頭櫃亦可拉起放置物品(現在放著冬天棉被)



有一個書桌
目前都沒有放什麼書本
只有史努比家族在玩耍


床的另一面就是不規則造型書架
也可以放很多書
(以後小孩子就不會跟我們搶書房了)
目前也是空無一物



床頭牆上的壁紙
跟衣櫃的壁紙是相同的


才有一系列的感覺


目前也是放置我們的衣服及行李箱等等





右手邊有一個全身鏡
有時出門
我就喜歡在這裡看看全身的打扮囉
(模糊的照片都是我拍的)


這是書房的大門








可以把窗簾放下
當我要在書房用功時
我就會把簾子拉起用功唸書



書房也是我們很喜歡的空間
也是我利用最多的地方
每天回來就窩在這裡上網

我的論文就在此完成的呀



空間很大
所以可以放置兩台電腦
我們一人佔據一邊

我的下方還有美腿肌呢
每天回家我一面上網
一面按摩的久站以致腫脹不堪的小腿



書桌的上方放了一些照片
當我一抬頭看到這些快樂遊玩的照片
心裡又會開心起來
除了電子相片外
我更喜歡把照片洗出來
永久保存下來囉


這個書房也是特別請設計師規劃設計
因為我真的是書滿為患
要讓嫁妝有個家
所以特別設計一大面書櫃



以有些開放有些以門遮掩



我還有一大半書放在台北呀
我怕這些位置很快就被填滿了
到時就把書捐出去吧
(不過臥跟書房有空間啦)



中間的展示櫃
放置我跟樵樵互送對方的手作禮物
非常具有紀念性囉
幸好請設計師設計這個展示櫃
通通可以展示出來
不然一定被押在櫃子裡的不知名角落



另一個展示櫃也是利用零碎的空間設計而成的
我放了關於結婚的小東西
有喜帖 謝卡 愛菁菁十大守則證書等等
這也是我特別喜歡的一個小角落
感覺他們終於重見光明啦
不用躲在陰暗的角落囉



接下來要介紹我們的臥室
雖然不大
沒有我想要的更衣室(不過台北有更衣室囉)
因此在龍潭我就不一定要了


一進門也有面大鏡子
一樣讓空間變大

還特別設計小小的展示台
使得空間有變化
我特別放上我們的婚禮小熊



有個我特別選購的水晶燈



左方有個化妝檯
還特別設計小小的收納櫃
我的保養品不多
所以通通放得下



打造我的蕾絲小王國
放置化妝品的收納盒
全部是我特地買的唷
非常浪漫吧



化妝台下方的小櫃子
我都替她換上蕾絲外衣
可以遮蔽凌亂的雜物




好吧 我的垃圾桶都是蕾絲品
呵呵 滿足我夢幻小公主的心



配合風格的紫色化妝椅
絨布的材質很舒服呢


雖然房間不算大
但是我們的衣櫃的空間倒是足夠了
古典風格的衣櫃


小熊住的地方
本來要放置電視
但是反正在客廳有個大電視
我們就純粹把臥室當作休憩的地方囉


小熊的空間很開闊
但是平常我們就把脫下來的衣服放置於此
還挺方便的

如果覺得凌亂
也可以拉起來
眼不見為淨囉



我也很喜歡的蕾絲窗簾


這塊稍微高起的小天地
也是我可以閱讀的地方


設計師也設計了小小的書架
讓我隨手可放書本
非常方便有時看完就往上一放
不需要特別放在書房




最後各個角度隨手一照囉








這是我們簡單的廚房
是建商附的廚具
我們都沒有更動它
門口裝上線簾
隱約可以遮住廚房的亂象



就是簡單著設備
反正廚房也很少用到
呵呵



這是另一個陽台
我們就只有放置洗衣機及熱水器
跟做成一個儲物間



把不常用的東西通通放置在此
一切看起來乾淨清爽整齊


可以眺望遠方的高山唷
有時往外一看到蓊綠的山林
就心情愉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