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買比格奧運健美床
當初台北就是買這一床床墊
睡了之後 很舒服 可以一覺到天亮
但是對我的脊椎而言似乎還是有些許太軟
我久站 容易腰酸
樵樵為了體貼我
因此決定選擇好一點的床墊
畢竟樵樵不管睡什麼床都沒有差異
他太好睡了 即使睡木板床
一樣酣然入夢
因此一切取決於我
我本來有不想買比較貴的床墊
但是樵樵說可以睡很久呀 
為了我的健康咩

重點是特價啦
睡了一個禮拜
只能說太享受太舒服了
我完全不會腰酸
配上我買的床罩組
只能說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呢
現在回娘家睡
反而又開始腰酸背痛了
只能說好的床墊是非常重要的呀

總之很開心選擇了好睡的床墊
每天都安然入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