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走了一年半前我沒有一天不想她的
辦公桌桌墊都是妞妞的照片
我根本不願意讓他離開我嘛
常常會看著她的照片發呆


雖然和樵樵一起養了一隻小圓圓
我也很愛她
但是他就是沒辦法取代妞妞
以前我會因為想念妞妞而一天來回從台北回到家
只為了看看妞妞
現在呢
即使新房子已經要就緒了
我還是沒有想把圓圓接回來的念頭
好吧
養她就是要照顧她
所以現在的她在娘家被我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
一直很希望妞妞可以出現在我的結婚照
但是她缺席了
而留下跟圓圓的合照
好吧也是有紀念性
畢竟是樵樵疼我的表現
不過若是妞妞會更好


怎麼有一種曾經滄海難為水的感覺
不知道妞妞現在好嗎
雖然對她的記憶越來越薄弱
但是她就一直住在我心底


有時想到她都還會偷偷落淚
有種心碎的感覺
和前男友分手都沒有悲傷這麼久
希望妞妞帶著我的愛早已投胎
能夠被好人家照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