樵樵在網路上看到了很像妞妞的小狗
一樣是馬爾濟斯跟博美的混種狗
真的挺像的
妞妞當然是獨一無二
沒有狗可以取代
他有馬爾濟斯的機靈
有博美狗的神經質
有馬爾濟斯的大眼睛及嘴巴
有博美狗的耳朵不時地動來動去
他是棕白相間的毛
總之這樣的混種
組合成特別的妞妞

這張的眼神很像妞妞

而我是否要重新找尋新的狗狗
還是要找一個像妞妞的狗呢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妞妞就是妞妞沒有誰可以取代
但是我就是喜歡妞妞的個性
所以如果再一個像他一樣調皮又有趣的狗
是否才會討我歡心呢
我也不知道
我也不希望找一個替代品
這樣對新的狗狗並不公平呀
樵樵說了一句讓我感動的話
他說希望養一隻屬於我跟他的狗
謝謝樵樵
在這段日子陪我度過情緒不穩的自己
我雖然還是想念妞妞
但是前夜妞妞的出現
讓我釋懷許多
讓我清楚瞭解妞妞來跟我道別
希望我好好的
而我怎能讓他擔心呢
妞妞妳要乖乖的唷
姊姊會一直把妳放在心上
就如同妳在去世前
一直在找尋姊姊的身影
依賴著姊姊
妞妞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