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清明掃墓節
早上祭拜完祖先後
我就跟妹妹討論想要種一些花草在妞妞的墓上
自從她被埋葬後
我都還未到那去看過(因為白天上班晚上又視線不良)
直到今天天氣稍好
而且又是大白天
所以我決定去看看了
我捫走了好久找了半天
最後發現她距離我們的店裡真的挺近的
我之後下班有空就會去跟他說說話(只是怕天黑因為那還挺荒涼的)
希望他不要孤單
她的附近有一個小小的土地公廟
還有一個小池塘
環境是很清幽
但是他的上頭只有黃塵塵的泥土
看起來很孤寂
所以我捫特地去買花的種子
希望他有花花草草陪伴
不會害怕
還有土地公的保佑
會快樂上天堂
會走得平安順利
心中還是難掩失去寶貝妞的傷心
但是也希望她能毫無掛念地走唷
妞妞你要走得安心呀
姐姐會一直把你放在心裡
你是我的小寶貝
姐姐好愛妳的
謝謝你一直陪著姐姐
讓姐姐擁有許多跟你一同的快樂回憶
我總是告訴妳
我好愛妳
直到現在我還是要告訴妳
姐姐好愛好愛妳
希望妳在天堂可以聽到姐姐的輕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