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特別會想到妞妞
還是會傷心落淚
想到他的畫面
都很片段
想到有時回家走在巷子裡
突然看到她跑出來
她會在特地陪我走回家
想到他在去世前兩天
眼神都會特別找尋我的身影
想到她已經很虛弱了
但是去世前幾天
聽到我回來
特地走到樓梯口等我
想到他的一切
都讓我難過也很捨不得
不懂她的靈魂到底到哪裡了
其實妞妞本來不見了
但是五年前找回她
已經很幸運
能多陪我捫好幾年
這是屬於我跟她的緣分
雖然想要再養狗
但是卻害怕自己無法再次付出
也沒辦法遇到像妞妞一樣可愛的小狗
我好愛她
還是很想她
想要告訴她有空來我房間找我
希望他能來到我夢中
好怕對他的身影越來越遺忘
思念卻越來越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