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的我很早就睡了
沒有新娘子緊張到睡不著的情況
反而一覺到天亮
新娘秘書六點半就要來了
所以我不到六點就起床
整理一會兒
Julia就來了













這次因為迎娶時間較早
又要畫媽媽妝及伴娘妝
所以julia帶了一個助理來幫忙
還好julia的動作很快
八點半新郎到時
我也完妝在房間等他了
(在媽媽房間化妝但是我堅持要從自己房間被迎娶
所以之前整理地很辛苦
要謝謝媽媽平日要做生意
還要利用休假幫我整理
媽媽真是太偉大了
我有一個勤勞的媽媽導致現在的我很懶惰 > <)
因為我在忙所以也看不到他們樓下的情況
總之有六台禮車到了










最後樵樵要到房間接我啦
不過受到我的伴娘及伴嫁們的考問


其實我很善良啦
只問樵樵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點
樵樵差點達不出來
我想應該是太緊張
不過交往紀念日倒是一下子就回答出來囉
最重要的是我前一天才印出來的
愛菁菁十大守則











樵樵每一項都唸出來
最後還簽上名字作為信諾
呵呵
其實有沒有簽根本不重要
但是好玩咩
而且吵架時還可以拿來當擋箭牌(呵呵)
順利過關啦
我在房間裡聽到樵樵念十大守則時
還真是感動呢
帶著捧花來迎接我啦
再次跟我求婚
請我成為樵樵的新娘啦
我當然願意
彼此都開心地笑了




來到爸爸媽媽面前準備拜別
謝謝爸爸媽媽多年的養育之恩
平日很愛哭的我
竟然只有紅了眼眶
也許因為我知道我一定還會是父母最疼愛的女兒吧
















要走上車了
捨不得






頻頻望向門窗外
準備丟扇子了






把善留在生活三十年的家
我堅持不潑水
因為我不會是潑出去的女兒
我會是樵樵的妻子
樵樵父母的媳婦
但是我也還是我爸爸媽媽的女兒呀
一路很順暢


原本擔心的塞車都沒有發生
順利在十點回到台北
下車了
碰觸著代表著吉利的橘子










而過火爐踏瓦片
則是一種象徵意義
和樵樵甜蜜地坐著
樵樵準備掀起我的頭紗








我願意做樵樵的妻子
為彼此吃著湯圓
愛情也圓圓滿滿




後來拜見公婆
公公婆婆人都很好
我很幸福
有開明的公公婆婆


最後大家大合照










緊接著就來到飯店囉




從正門進入
先來張合照
把我長曳的裙尾拍到了呢
自己看了都覺得真美呀
來到休息室
因為幾乎都是請樵樵的朋友
所以來探房的人真少
還好有伴嫁們陪我
我才顯得不無聊




樵樵在外頭東忙西忙的
很辛苦
不過還好有樵樵
婚禮衣切才順利落幕呢
第一次進場頭紗改成澎紗感覺更有氣勢呢




第二次進場我們有準備皇冠小熊金沙花










一下子就被搶光啦
敬完酒就準備送客啦









(基本流程跟訂婚都差不多)
時間感覺過得很快
害我婚禮結束後都捨不得卸妝
還頂著新娘妝在家裡猛拍照呢
當天晚上為了不浪費一晚
所以我們睡在豪華的福華大飯店
真是享受呢
一下子兩人就累到睡著啦
洞房花燭夜??
好像就在呼聲中睡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