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月二十七日結婚
但是我們去年五月二十八日就拍好婚紗照囉
而且我記得沒錯的話
四月一日就簽約了(印象深刻因為第二天我心愛的妞妞就去世了)
所以跟施華洛從接觸到結束有一年多的時間
在這裡還要謝謝如意的介紹呢
讓我找到ㄧ家優質的婚紗店
施華洛在桃園的價位不算低
不過我們不要數位美編
選擇最便宜的包套
三十組大概三萬六千元左右
該有的都有
三十吋放大框 娘家本 相片音樂盒 結婚禮盒等等



我們的門市是奕君
他是一位服務非常周到的門市
每次約定時間的前一天都會打電話或傳簡訊通知
事後也會打電話問我們的感覺如何
有挑到滿意的禮服嗎等等
在我定結婚當天都有傳簡訊祝福我
有什麼問題問她
一定非常熱心解答
我的造型師是千越老師
我只能說他的手太巧啦
我的七個造型每一個都不同
有把我想要的感覺做出來











我的攝影誓言sir
他的功力也是一流
我喜歡唯美自然的感覺也有達到
不過聽說他現在拍不拍照了改成門市先生
感覺有點可惜
不過我想他一定有他自己的人生規劃祝福他囉
我的禮服秘書是培如
我只能說他真是太厲害了
都幫我挑到我非常喜歡的禮服
每一件風格不同又美
這是訂婚的兩件禮服
一件很有小公主的感覺

一件是浪漫的紫色
這是結婚的禮服
第一件白紗很閃亮
裙襬很長
很有氣勢


第二件可能要等專業攝影照片
才能把華麗拍下來

第三件則是甜美的粉紅色
背面有一個大蝴蝶結也是很可愛

而且他的態度都很好
不管我挑多久
他都還是笑笑地幫我
尤其是在挑結婚禮服的時候
我後來跟她約時間再挑一次
他也是很有耐性地幫我找禮服
當時有兩件猶豫不決
一件要加價 一件是三樓的禮服
他也不會鼓吹我挑加價禮服
反而給予我中肯的建議
說兩件不同的感覺 看我喜歡哪一種
真的是很親切
很多人很怕挑片時
攝影師給予的壓力
或是婚紗店給予的臭臉
我只能說在施華洛完全找不到這樣的氣氛
當時我們還帶了便利貼
言sir也是讓我們使用
還給予我們挑片的意見
最後我們挑了五十三張
不多也不少
總之這整個過程都是很愉快的
記得在挑完片拿完東西之後
我們的錢都已經付清了
但是他們的態度都還是一如往常
每次一到門口
他們都很親切
不會因為我們已經是舊客人
就不理會我們
當我們上禮拜把結婚禮服拿去還
他們門口的先生一樣熱情地招呼我們
而裡面的小姐也是要倒茶給我們喝
我心想我都不會再是你們的客人了呢
你們服務還是很好
覺得很舒服被重視
我想這是施華洛很成功的地方
而且他們的禮服很美
即使不加價 一樣很有價值
不像台北 動輒加價一萬兩萬起跳
還要受氣
所以我很慶幸自己選擇了施華洛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