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已經把中壢的喜餅接逛過一輪囉
而且拿了很多的喜餅
知道了大概的價錢了
不過我自己倒是沒什麼吃
通通拿回家給媽媽參考
我爸爸是什麼意見都沒有
而我媽媽則是希望有大餅
他希望嫁女兒大家可以分享到我們家的喜悅
吃到好吃可口的餅
目前還在選擇中
喜餅店小姐知道我們婚期在十月份
都覺得很驚訝
怎麼我們這麼快就來看餅了
我和樵樵是覺得很多事情不要太趕
所以我們每個禮拜就完成一些進度
可以慢慢享受過程
也很悠閒跟從容
沒有壓力
目前已經淘汰大黑松小兩口囉
還剩下丹比 郭元益 伊紗貝爾 及禮坊
西式的餅大同小異
我媽媽則是要把大餅好好品嚐過一輪
再到店裡選擇盒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