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課要上到今天
但是調課後
上禮拜就把課結束啦
報告也在今天寄出去了
所以其實我正要開始享受暑假的日子囉
但是看到一堆要看的書
還有請樵樵幫我印的大陸期刊
我就頭很痛
知道自己要努力了
至少希望研究計畫大綱可以在十一月發表
雖然大家都知道很困難
畢竟一回到工作崗位上
大家又累了
但是還是要有一股動力往前衝呀
我想要如期畢業
而且明年四月的發表
又怕遇到自己的婚禮
那更是不可能
因此我今天就乖乖看期刊
但是看一下子又恍神
又跑來上網
真是糟糕
今天至少把大陸期刊看完
畫重點囉(進度真少呀)
因為我還有二十多本書要看
台灣的期刊也還沒印呀
計畫又只寫了一點點
到底我可以如期完成嗎
我真懷疑自己呀
只能不停地往前走啦
繼續唸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