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業務問我說
是不是喜事近了
怎麼氣色看起來很好
跟之前截然不同
我說還早耶
但是他說
怎麼感覺就是不一樣
似乎沈醉在喜悅之中
本來以為他是客套話
後來同事跟我說
那個業務看到桌上喜餅
前幾天就問過她
是不是我的呀??
他覺得我整個人都散發出幸福的光芒
呵呵
其實呀
我是只要想到樵樵
心中都甜甜的
覺得自己好幸福唷
也許就是這樣才有幸福的氛圍吧
想到我跟樵樵幾乎都沒有為婚事吵架
一切都很順利呢
謝謝樵樵接受菁菁的任何夢幻想法
讓菁菁想要變成想像中的美美新娘子︿︿
希望自己能繼續呈現幸福甜蜜的樣子
讓大家也感染到我的喜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