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五)

 

早上上了兩節課

中午有略微休息  下午上課到一半突然腹痛如絞

下課去廁所 結果血流如月經來

嚇傻了我 立刻打給樵

樵叫我請假先去看醫生

我馬上找了好同事幫忙代下午的課

衝去婦產科檢查  先去廁所驗尿  結果流出血塊

不過再次確定懷孕 

照超音波 胚胎還在

打安胎針吃藥  醫生建議臥床休息

所以請同事幫忙 決定下禮拜請安胎假

本來不想讓同事知道懷孕也只能說出來了

回到家晚上安頓好兩個寶貝

自己也累壞了 只是腹部一直悶悶痛痛不太舒服

 

9月26日(六)

 

早上已經沒出血了

心情上也比較安心

剛好下午社區住戶大會及社區大烤肉

公婆姐姐姊夫也都下來參加烤肉

我後來下午回房臥床休息

結果睡到一半 肚子好痛 

ㄧ去廁所  不斷的出血 比月經的量還多

當下立刻請公婆顧小孩

樵帶我去看醫生

結果胚胎也還在

但回家後 還是腹痛及出血

 沒有止血的方法

即使已經打針吃藥了

血流多到我似乎昏眩

樵都很怕我昏倒 不時看我狀況

 

 

9月27日(日)

 

本來娘家的家族要來我家烤肉

但因為昨晚的血流讓我們想回診再去看一次醫生

所以把食材寶妹跟貝果帶去娘家

我們跑到醫院再檢查一次

一開始醫生說胚胎似乎流掉了

把我們嚇壞了 後來說好像還在

不過他不太確定的口吻讓我們很不放心 

 

9月28日(一)

 

今天雖然是颱風天

但公婆來家裡幫我們顧小孩

我們去大一點醫院檢查 

前幾次都是用腹部超音波

其實以我五週的週數還是用陰超可能比較清楚

所以今天的醫生安排陰超

在等待過程中 我就一直哭了

因為護士問我血流量等等

我就知道不太對勁

結果胚胎真的流掉了

我真的很難過

雖然一開始沒有一定要有寶寶

但當有的時候 還是會期待

因此即使只是五六週大的胚胎

讓我還是很難受

哭了好幾次 .....

也會一直想是不是自己做了什麼事讓小孩流掉了

但因為無解 所以更是難過

 

 

 

安胎假別也要改成流產假了

 

以此文紀念無緣的三寶

 

 

 

 

三寶來了令人吃驚的兩條線

 

919()4w1d

 S__5201928  

這次看到兩條線

我的心情依舊很複雜

想到一切又要重來真的很驚恐

但知道新生命的出現是值得喜悅的

只能說是緣分吧

寶寶要跟著來怎麼樣就是會出現(樵很開心@@)

沒想到已經超高齡的我竟然再次懷孕了

想到以後要一打三真的很想哭

 

 

923()4w4d

每天中午都要稍微休息了

不然體力似乎會不支
目前還沒不適感

只是偶爾吃太多東西會想吐

希望孕吐期慢點來呀

 

924()4w5d

 

昨天十點多睡覺

早上六點多起床

但今早上課快睡著

似乎準備進入昏昏欲睡期了

但想到有新生命的誕生還是開心

尤其蜜蜜跟小貝果會說我會照顧媽媽肚子裡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