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對不起似乎很廉價
總是在傷害你後說出
但是那是包含我多少的愧疚呀
我在揮霍我們的愛情存款
我答應你過
不再說不要在一起
但是一生氣的我
根本口無遮攔
而且最初原因竟然是跟圓圓吃醋
(當然你後來也生氣了)
可能當時的我瘋了吧
後來當我看到你頹然坐在床上
我的心一驚
我發現怎麼自己傷害最愛的你
我就很不忍心了
所以才會牽牽你的手
不然我是狠心不理會你的
我真殘忍
對不起
我們是很幸福的
經過多少波折在一起
我要珍惜這個上天給我的緣分
今天的你當作什麼事都沒有
似乎忘了我昨天給你的痛
你依然告訴我你好愛我好想我
我就很難過
為什麼你要這麼疼我呢
而我為什麼要傷害你呢
對不起根本不足以表達我對你的歉意
我想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傳達出我好愛你
我輕易將承諾打破
希望還有時間可以彌補
請你對我還是有信心好嗎
我會慢慢改進的呀
那天提到彼此相遇的神奇
我在車上掉下眼淚
我覺得自己怎可蹧蹋相遇的緣分
若不是你的勇氣你的感知
我們怎會有走向紅地毯這一天呢
所以我應該要好好珍惜
謝謝樵樵的包容及體諒
菁菁會努力讓你是最幸福的男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