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情人節
本來已經訂好要去武陵農場的小屋了
但是一連下了好幾天的大雨
而且颱風又來了
所以只好延期囉
最後我們跑去找圓圓(變得好乖好可愛唷)
看她為了討我們歡心
可以坐下趴下
呆呆地看著我們都不亂動
真的很聰明呢
如果亂叫
只要使用絕招
她就會呆住側著頭望向我們
而停止亂叫
總之可愛極了
看完圓圓後
我們就去鬥牛士吃大餐
其實還算不錯
覺得肉質很嫩
不過不夠有肉質香
但是可以和樵樵吃大餐還是很幸福
後來回到家
樵給了我卡片(很感動耶以為他忙到沒時間寫)
還送我數位相框
真喜歡
謝謝樵樵
我則是送樵樵一個我整理的婚紗照本
我把毛片通通貼在記事本上
總共五十三張
每一張的旁邊頁再寫上我想對樵樵說的話
很累人呢
但是看到屬於我倆的成品
還是覺得值得
希望樵樵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