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落枕
整個人很不舒服
本來想去走走
但是很痛因此心情不好
最後樵樵在中壢街上找診所
不過因為是假日
因此幾乎都沒有營業
最後是找到ㄧ家推拿館
它門口就寫著專治“落枕”
所以我就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
後來第二天有比較好
但是到了晚上睡覺時
我可能姿勢又不正確了
因此起床後
更加嚴重
頭完全不能移動
稍微一轉動
我就痛到要飆淚
所以心情很不好
痛是一回事
但是擔心下禮拜出國的事宜
而顯得心煩氣躁
樵樵則是耐著性子安慰著我
說過幾天就會好了
一方面也幫我按按摩
還買了貼布跟止痛藥
直到了前天回到家中
才好了百分之九十
我覺得樵真是可以共患難的人
每次我生病或不舒服
樵總是可以好聲好語地安慰著我
即使我因為身體不好而導致口氣不佳
樵總是可以體諒我
我覺得樵真好呢
我很幸福
因此把這樣的感覺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