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樵樵送我一幅他自己畫的我倆的畫像
及交往一週年的蒙太奇大相片外
我幾乎收到都是實用性的禮物
其實也不能怪樵樵啦
誰叫他的工作爆忙呢
所以我也能體諒的
但是我呢還是會盡量以親自作為主
或是送紀念價值的禮物
總之樵激發我的潛能
昨天的情人節
我就是把樵幫我拍的照片
挑出自己喜歡的照片
集結成一本
變成菁菁的個人照片集
一方面菁菁看了自己美美照片很開心
另一方面樵也開心看到自己的攝影作品變成一本
他會很有成就感的
因此樵很高興我的這份禮物
而樵則是送我很實用的美腿機
因為我常站容易腳酸
所以樵很體貼地給了我這份禮物
價錢還不便宜呢
謝謝樵樵呢
另外昨天我等樵下班來找我
沒想到一看到樵
樵手上拿著一朵送我的玫瑰花呢
真是開心呢
想到樵第一次送我的花是香水百合
(我倆的第一個情人節)
雖然知道花很不實用
但是女孩子總是喜歡美美的花
因此還是很高興
後來幾乎就沒有收到了
我也不會特別期待
因為總覺得花實在不是什麼有意義的禮物
又沒有紀念性又會枯萎
但是當我昨天看到那ㄧ朵我最愛的玫瑰時
還是覺得感動
如果送一束我可能覺得浪費
畢竟情人節總是特別貴
但是一朵我就覺得剛剛好
代表一個心意
也代表樵樵對我的愛
總之昨天是快樂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