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君豪跟麗芬的相處模式
其實也許他們兩個都覺得很幸福
畢竟相處的感覺只有自己知道
我們只看到君豪對麗芬的百依百順
但也許麗芬也對君豪好
君豪自己也樂在其中
你問我這樣的老公也不錯....
百依百順的
我想到了自己之前的感情
是全然的百依百順吧
我也以為自己是幸福的呀
每ㄧ個知道的人
對我也是羨慕不已
以前室友還開玩笑
說要向我請教馴夫術呢
其實現在越去檢視
ㄧ些回憶已經很模糊了吧
只知道有一個人對我很好很好
但是其實彼此的溝通已經失去了
他害怕我生氣
所以不敢表達自己的想法
我也ㄧ直以為他是樂意
也許是
但是即使他做的那麼多
還是滿足不了我呀
因為心中有不被滿足的空缺
那不是他多做什麼
我就會快樂的
雖然我很感謝在年輕時
有一個人無怨無尤地付出對我好
但我還是喜歡和你心跟心互動的接觸
你了解我
我了解你
如果沒有碰到你
我會ㄧ直以為自己是幸福的吧
但是碰到你之後
我才知道原來我少那麼多
根本不是他把他ㄧ切給我
就可以滿足的
我現在大概只剩感概吧
他對我的好
我其實都知道
我也在努力
但是我不會為他改變
我還是我
我聽不到他的聲音
現在的我
就想對你付出
你快樂我也快樂
我的心真正願意為你而活
我喜歡這樣呀
我可以聽到你的心
你難過我也難過
我就是想對你好呢
這樣的感情
才踏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