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當初在估算人數的時候
因為怕爆桌
所以我幾乎都是ㄧ個ㄧ個確定
有人當初說會來三個四個
最後卻一個也沒有出現
我覺得生氣的一點是若真的有事
是可以事先跟我說呀
我也才好跟餐廳確認桌數
畢竟一桌八九千也不便宜
ㄧ訂下去
沒有來就變成空桌
ㄧ樣要算錢
另外覺得難過的是
我自己的學生
因為還在學
所以我不想收她們禮金
當初也請幾屁幫我調查可以來的人數
因為知道有些人距離遠
所以我ㄧ點都不強迫
而且即使要兩桌三桌
我都不在意錢
希望大家是抱著最真摯的心情來祝福我
但是令人失望的是
有些人當初說要來
最後卻缺席了
我知道大家期末考
所以有人要考試我能理解
但是不是該事前告知我嗎
告訴我你因為考試
而無法出席
老一定能夠了解的
而且讓我在估算人數上也能有個大概
也許不了解估算人數的部份
但是答應別人出席最後沒辦法來
不是也該跟主人說ㄧ聲嗎
這不是該有的禮貌嗎
小兔子 奧莉薇 婉柔
都有事先跟我說
雖然有點小失望
但是我也能體諒呀
因此對於其他同學沒有告知我
老會覺得怪怪的
今天老是老師
所以不會跟妳們計較
妳們都還是老最心愛的學生
但是對於其他人別人可是會放在心底的
也希望未來的你們能學習更多禮數
該注意到的
別因為自己的疏忽
而讓別人不舒服或得罪了別人而不自知
在這裡也謝謝
幾屁 多羅 羅誠 昀靜 伍澤 泡麵 小白 廖薇 淑婷 曉琪 瑤穎 雅晏 建章的參與
讓老的婚禮有更多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